close

 

 

 

 

 

 

我們總是用語言去理解一個人,融入一個人

試圖用能產生交集的方式進行所謂的溝通

但我們卻忘記,一個人的歷史及經歷 是溝通上的最大盲點。

 

我總是望著你們的背後,然後跟著一起走

我從來沒有堅定的理由說NO

因為這對你們來說是一種懦弱。

 

 

我們源自相同,卻著實經歷著完全的不同

我雖然害怕但總是覺得不該說

硬著身軀去走我感覺不到重心的路。

 

因為你可以做到的,我便相信我也可以。

但我對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情無法理解,還不夠強大到獨自消化

所以我躲起來,直到我感到心安的時候。

 

我跟你,永遠存在鴻溝

一種言語無法說明的立場。  你沒試圖了解我什麼,我選擇將就帶過我的感受

其實,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一些鼓勵,壓縮我的任性。

 

我不是孩子,但我不是懵懵懂懂的經營我的生活

我對於我的目前,我承認那是我的錯

但我還是再努力,努力讓你們看到我做了什麼。

 

 

這一個月它不是一年,你總是太快替我選擇後路,哪怕一眼你都不去感受。

 

 

置之死地、破釜沉舟

我想不到更好的詞彙 或者方式。但我會這麼做的。

 

我們需要拉遠距離,遠到我們不清楚對方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