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有太多不確定,也停滯了一段時間

一向明確的衝動被消磨了很多

 

安逸,是可怕的狀態

我認為這樣的日子反倒拖垮了我

模糊、渾沌 變得越來越多

讓向來不需要答案的我 都變得需要依賴可靠的精神支柱

 

每過一天,怠惰就更吞噬我的力氣

疲憊已不再是從身體所透露出的警訊

取而代之的是內心給的暗示

 

失望,是我給自己這階段的評價

可是我,還在想辦法 怎麼離開這個情況

 

好好的睡一覺  會感覺好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