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世俗紛擾這微小的夾縫中,愛著。

不畏他人眼光的擁抱,彼此就像快要燃燒般那樣的瘋狂。

 

我不在意暈眩的感覺,只因妳比混沌更加真實,

在我的每日每夜裡。

 

 

但這背後,有著很多很多的事卻是後來才發現,

原來所有的熱烈是一種幻覺,

而妳是謊言裡的主使者。

 

 

這七個月裡,我到過谷底,只因為我想去,

非得要讓自己摔個徹底,見識過所有的醜陋之後我才能真正的鄙視妳。

現在我對妳,沒有一絲毫的憐憫。

 

 

誰都有可能是誰的手段之一,即使是輸了卻也正是某些狀態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